紅髮.愛德 Ed Sherran


Ed Sherran


2012年全英最佳新人奬(British Breakthrough act)和全英最佳男歌手 (British Solo Male Artist



本名Edward Christophe SherranrEd Sherran (真的很難唸出他的英文姓, 每次播放他的專輯, 老公問我這是誰ㄋ? 就只好簡單的說“Red head Ed” --聽說紅頭髮的人, 比較情緒化...)


老實的說, 第一次看到他, 覺得長得真像哈比人,一頭捲毛頹廢亂髮,不敢相信他才21歲2012年時)已經是個創作歌手和創作人(曾為Talyor SwiftOne Direction寫歌)

他在台灣的可見度真高, 搜尋一下就有一堆他的音樂介紹, 感覺我不需再多說

Ed Sherran最有名的歌”The A Team”,

記得剛聽到這首歌, 我跟老公一直研究“The A team”到底指的是什麼ㄋ???
@Emily---會不會描寫歌詞中的這個女生曾經是個資優班的女高中生 (Straigh A student) , 但不小心染上毒品, 導致沒錢沒工作, 後就在路邊買Big issue雜誌並出賣青春肉體當兼職流鶯, 好以買毒品

@Mr. R---Well (還給偶勞英文), 應該是指這個年輕的流鶯是古柯鹼上癮的人, 因為Crack (古柯鹼)Class A drugs的一種類 (表情狐疑的Em...)

我哪懂毒品或是藥品規法, 只好去問Google阿姨, 以下為我的調查報告:

1. 在英國的毒品管制物質,依罰責分類可分為Class A, B, C三級,Class A包括海洛因、古柯鹼、LSDMDMA類、美沙冬等。


Therefor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Mr.R 勝出 (鼓掌!)  

Anyway, 他還有其他幾首歌也都不錯
還找來哈利波特的榮恩 (Rupert Grint 魯伯特·葛林)來扮演瘋狂歌迷, 我快笑死, 好有喜感的榮恩!!

除了, The A team外, Small bump give me loveDrunk也都還不錯~
雖然他不是外貌取勝型的歌手, 但才華洋溢, 異性緣也不錯, 曾經被拍到跟Ellie Goulding 2013 MTV VMAs 上手牽手. (事發後, 男方說:Yes, 我們在一起約會, 女方則否認:
我喜歡跟好朋友一起牽手)>_< Ouch

For 不知道誰是EllieGolding (艾莉. 高登): 她是也為英國創作女歌手, 有臉蛋,也有才氣

如果你喜歡聽電子混音的冰友們應該知道她曾經和美國DJSkrillex (史奇雷克斯), 他是包辦2012年和2013年葛來美電子舞曲專輯/非古典混音得獎,短暫交往過喔!

下篇要寫Lorde (更年輕的歌手, 才才16歲~~天阿~~)



留言

熱門文章